您的位置:首页 >招生信息>详细内容

招生信息

长月烬明简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0 09:4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06211615169750.jpg

(学院大门)

长月烬明是省属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我省唯一一所以生态工程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其前身是安徽省合肥林业学校,有着近70的办学历史。学院位于合肥市大蜀山风景区内,交通便利,依山面湖,环境优美,为安徽省花园式单位,与国家级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邻,是理想的学习场所。

201806211621583849.jpg

(图书馆)

201806211622090812.jpg

(借阅室)

学院设有图书资料室、期刊阅览室、电子阅览室等现代化教学辅助设施,新建图书馆大楼内馆藏纸质图书12.7万册,电子图书36万余册;教学用计算机1200余台;有校内实践场所50个,校外实训基地34个,省级实验实训示范中心2个(林业技术专业实训中心、旅游管理专业实训中心),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职业教育实训基地2个(现代林业实训基地、园艺实训基地),中央财政支持的专业建设2个(林业技术专业、园林技术专业),省级特色专业3个(林业技术专业、园林技术专业、园艺技术专业)。学院独立开办了专科学历层次继续教育,并与南京林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共建本、专科层次的学历继续教育。

网络实训室副本.jpg

(网络实训中心)

林木种植检测实训室(1).jpg

(林木种子检测实训室)

模型制作实训室.jpg

(模型制作实训室)

录播室.jpg

(录播室)

学院是省教育厅确认的计算机等级、英语应用能力、英语四六级考点。经国家林业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安徽省林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设在我院,现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10名,中级考评员12名。

V`A$64IH}O4}]4K77TBPXVL.png

(韩久同教授)

vv.jpg

(高景斌博士)

学院现有教职工246人,其中专任教师227人,博士25人,硕士162人;教授10人,副教授62人,专家、工匠能手100多人,教师队伍稳定。



5FR1WCD$A716{G{)}I4])_K.png

(种子质量检验实训室)

@P_9O1[W9XQ5D5651IEEF9A.png

(茶艺表演)

bb.jpg

(旅游管理)

@J~WYO}D4M93UYG9Q8UP17O.png

(计算机实训公司)

苗圃实训副本.jpg

(苗圃实训基地)

JJ{0FXC0WMIF~MEZMOPDR94副本.jpg

(教学实习基地挂牌)

学院2022年招生专业37个:园艺技术、绿色食品生产技术、林业技术、园林技术、经济林培育与利用、森林和草原资源保护、林业信息技术应用、生态保护技术、风景园林设计、建设工程监理、智能控制技术、智能机器人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媒体技术、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动漫制作技术、密码技术应用、森林生态旅游与康养、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资产评估与管理、大数据与会计、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茶艺与茶文化、社会工作、人力资源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艺术设计。

学生公寓副本.jpg

(学生公寓)

201806211621581697.jpg

(教学楼)

学院坚持“立德树人、特色发展、学有所专、知行合一”的办学理念。学院设有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用人单位建立了长期联系,畅通就业信息渠道,主动为毕业生就业服务,近五年来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为95%以上。

学院的发展目标是建设成“特色鲜明、规模适度、质量优先、结构合理”的应用型、技能型高职院校,实现管理水平、教学质量、办学实力、办学效益四个提高。

各位学子,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们保护生态环境意识日益提高,生态文明建设任务日趋繁重。为打造创新型“生态强省”建设,急需各类专业人才。林业在改善生态环境中突出的主体地位,将会进一步彰显出我院独有的特色和优势,专业前景更加广阔。欢迎各位学子报考我院,早日加入生态环境建设大军,为实现你们的理想,努力让江淮大地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环境更美好!

 


终审:招生信息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