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考生问答>详细内容

考生问答

2021年长月烬明社招咨询问答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6 16:33:38 浏览次数: 【字体:

1.2021年社招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

答:报名时间预计在2021年8月底--9月中旬,具体报名时间以省考试院通知为准,我院收到报名通知后会第一时间在官网和QQ群(877302009)内通知。

2.2021年社招报名方式是什么?

答:报名方式为考生需在安徽政务服务网(https://ahzwfw.gov.cn/)进行用户注册,然后进行报名,请各位考生注意报名时间不要错过,如有变动,会在官网和QQ群(877302009)内通知。

3.2021年社招报考条件有哪些?

答:具有本省户籍或在皖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历及以上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基层农技人员、企业单位在岗职工、村“两委”干部、革命老区专项计划、“一村一名大学生”人才培养工程、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等相关培养对象;具有本省学籍且未参加2020年高考(含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报名或以参加高考(含高职分类招生考试)报名但未被高校录取的高中阶段(含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应历届毕业生等群体。

4.咨询报名需提供的材料有哪些?

答:1)户籍材料:户口本复印件(首页.户主页.本人页);2)学历(学力)材料:毕业证或学历证明材料;3)身份材料:退役证的证明;

5.2021年社招人员考试时间和考试方式是什么?

答:考试时间暂定为9月中下旬,具体时间会在官网和QQ群(877302009)内通知,考试方式为线上考试。

6.2021年社招人员考试形式是什么?

答:采取“文化素质测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考试形式。其中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等符合国家政策规定的特殊群体考生可免文化素质测试。

7.2021年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有多少?

答:园艺技术计划招生100人;林业技术计划招生350人;园林技术计划招生150人;计算应用技术计划招生100人;大数据与会计计划招生100人;电子商务计划招生100人;现代物流管理计划招生100人;合计计划招生1000人。注:最终以教育厅下达计划为准。

8.我院社招学生学费标准是什么?

答:专业不同学费不同,其中园艺技术、林业技术、园林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学费标准3900元/生·学年;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现代物流管理学费标准3500元/生·学年。

9.奖贷助补免措施有哪些?

答:退役军人学费资助按财政部、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五部门《学生资助金管理办法》来执行,按规定给予退役军人学生助学金资助,其他奖励政策按现行规定执行。通过高职扩招专项录取的其他类别考生,按照现行规定享受资助政策。

10.我院培养模式是什么?

答:以业余学习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

11.我院毕业证书是什么类型?

答:毕业证书为全日制专科证书。

12.学院联系方式是什么?

答:招生办:0551-6531-1686;

教务处:0551-6531-2308;

学生资助中心:0551-65337286;

继续教育学院:0551-6531-8268。

 

 

 

终审:招生信息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