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考生问答>详细内容

考生问答

五年制高职考生志愿填报说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9 10: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1. 考生必须在其生源所在地教育部门规定的时间段内和地点完成五年制高职志愿填报和确认,逾期将无法填报

2. 考生志愿一经提交,任何人不得修改。

3. 考生志愿提交后,必须在其生源所在地教育部门指定的确认点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并上交给确认点后方为有效志愿。凡考生未按当地教育部门的要求按时签字确认的,一律视为无效志愿,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4. 考生只能选择在生源所在地有招生计划的学校和专业填报。(我院在合肥、芜湖、蚌埠、淮南、马鞍山、淮北、铜陵、安庆、黄山、滁州、阜阳、亳州、宿州、六安、宣城、池州、广德均有招生计划; 我院设有4个专业:林业技术[专业代码510201]、园林技术[专业代码510202]、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代码610201]、物流管理[专业代码630903]; 学校代码:1439

5. 对于知分填报的生源市,其考生总分必须达到各类学校相应批次最低录取控制线方能填报。

6. 考生总分为语文、数学、外语、道德与法治、历史、物理、化学及报考中职类学校享受的政策照顾分之和;报考师范艺体类学校时,其总分不含政策照顾分。

备注:网上报名系统已开放,网址:http://zhk.ahzsks.cn/,点击“报考五年制高职学校考生入口”(五年一贯制)进行填报志愿。完成网上志愿填报的同学也必须按照上面的1-6点填报说明,在生源所在地教育部门规定的时间段内和地点完成五年制高职志愿填报和确认。

终审:招生信息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