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我院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院校测试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8 09:24:05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5日-6日,我院分类考试招生院校测试顺利开考。院领导班子深入考试现场指导工作,省教育考试院巡视员莅临考点巡查考试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省林业局高度重视,要求学院精心组织,确保安全顺利。院党委领导牵头组成工作领导小组,考前多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议,制定《我院2023年分类招生考试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工作实施方案》,对考务、宣传、后勤、保卫等工作作出周密部署。考前还开展了考务培训、志愿者培训,明确各小组工作要求、任务、流程,强调各环节的工作纪律和注意事项,组织动员100多人次学生志愿者参与考场布置、秩序引导等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考试为上机考试,为保证考试从严从实、公平公正,学院提前开展了预约模拟、答题模拟,测试考试系统,确保考生操作顺利;提前对考场进行清场,设置专门候考区和引导员,安排专人核验证件,营造安全、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技术保障人员实时开展技术检测保障工作,保障考试期间网络畅通;院领导深入一线检查巡考,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有序、高效运行。经过师生通力合作,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志愿服务细致到位,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完成。考试期间,学院还为考生提供了丰富可口的免费午餐。

来自全省各地的10389名考生参加此次考试,应试人数创学院新高。


【打印正文】

相关信息